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别人的梦,我的呓语。

现在是北京时间am 11:04了,宿舍的两位爷还在床上,并且没有丝毫起来的意思。
前几天我在网上投了人生中的第一份简历,写的有些煽情,有点洛阳移动要是不给我这个工作我就要死给他看的意思。
选调生开始报名了,前几天激情四溢的去买了本盗版的公务员真题,现在却又不太想考了,关键是工资太低了,并且做得都是我不敢兴趣的工作,算了,我是还是个俗人,不能摆脱金钱的桎梏,不能为共产主义奉献一生。
昨天进行了史上最无聊的实习答辩,一群老师坐在下面,弄得跟真事儿一样,我十分牛B的告诉那几位姐姐我毕业不打算做通信了,本来以为说完这话后他们就不问了,谁知道贾利琴小姐作风如此剽悍,硬是要我解释了一下什么是耐火材料,干嘛用的,我解释的她一脸迷惘,然后就让我下去了。
实际上她脸上的迷惘是我想象的,因为整个答辩过程中贾小姐始终没有抬头看我一眼,装的很酷的样子,实际上是紧张罢了,把老师弄得紧张我很抱歉。
好吧,人生就在我面前,尽力让他变得有趣起来吧,毕业前夕,我很迷惘,我很兴奋。

2 条评论:

  1. 没什么可迷茫的,没什么可兴奋的,过一天是一天!

    回复删除
  2. 大爷,看到你这篇又打击了我一次了,你想要的工资是多少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