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那些日子

那些日子,我总喜欢和低着头走路
那些日子,我偷偷的看着你在窗前独处
那些日子,你总是大早上跑来问我物理题
那些日子,我和你在教室拿着扫把、凳子乱舞

那些日子,我第一次看到了你在雪中安静的漫步
那些日子,我买了围巾以为这就是礼物
那些日子,我把日记强迫读给你听
那些日子,我收到了Jolin的画报、三毛的书

那些日子,我把你在运动会上拍的照片全部曝光
那些日子,我和你一起去吃早餐,看了天空、看了树
那些日子,我看着胳膊上的小红点以为是绝症
那些日子,我和你一起跋涉在去小地儿山的路

那些日子,我和你一起去看碟、去玛利郎上网
那些日子,我和你讨论穿什么最酷
那些日子,我和你凌晨三点去一楼冲凉
那些日子,我对一个男生唱了《旋木》

那些日子,我和你翻墙去吃烩羊肉
那些日子,我不要听《朋友,别哭》
那些日子,我知道了你喜欢《男才女貌》
那些日子,我知道了你喜欢林心如

那些日子,你教会了我转身却没教会我跳步
那些日子,打球总是你赢我输
那些日子,你偶尔喜欢听blue
那些日子,你总说自己的偶像是Westlife

那些日子,我真的想你想到流泪
那些日子,你却对我毫不在乎
那些日子,我在梦中轻抚你的头发
那些日子,我以为一包《水晶之恋》就可以为你祝福

那些日子,我说要去洛阳找你
那些日子,我说话常常不算数
那些日子,你给我两块钱让我去吃饭
那些日子,我知道了你曾一个人踏上去黄山的旅途

那些日子,我和你一起为她买了香水,买了书
那些日子,你也曾说爱一个人好苦
那些日子,我们18个人晚上偷跑出去吃烧烤
那些日子,我知道了石头记里的项链只有自己会记住

那些日子,我总是一个人在操场这边徜徉
那些日子,我也会遇到你在操场那边彳亍
那些日子,我把爱情想象的浪漫如花
那些日子,我不明白花谢花开为何依然美丽如故

那些日子,我不会抽烟、不读《不朽》
那些日子,我不会晚睡、不听《凹凸》
那些日子,我不会写诗、不会哭
那些日子,我不写博客、不孤独

那些日子,我爱的好累、好苦
那些日子,或许并不是我的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